合作促就业,协同谱新篇—学院一行赴东营相关企业走访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27

学院一行赴山东胜利建设监理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学院一行赴山东莱克工程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学院一行与森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交流

为深入推动院企深度联系,拓宽学生就业渠道,聚焦学生就业质量,强化学生求职能力,314日至15日,储建学院举行设计院就业实践营活动,师生一行共6人赴东营市的三家重点单位,山东胜利建设监理股份有限公司、森诺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莱克工程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14日下午,学院一行人员首先前往山东胜利建设监理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孙超书及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中孙经理对储建学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积极主动走访企业表达了高度赞赏,他希望优秀的储建学子能够加入企业,助力企业新一轮的高质量发展。接着一行人员前往森诺科技有限公司,同公司人力总监姜晓健及相关负责人展开了深度交流,并一同参观了公司党建文化多媒体纪念馆,姜经理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织密联系,增进感情,他也热忱欢迎储建学子们加入单位,为企业的快速发展贡献储建学子的青春才智。15日上午,学院一行人员走访山东莱克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顾克宇、人力总监牛雯敏及相关负责人同大家座谈交流,公司副总经理顾克宇欢迎同学们的到来,他首先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学科前沿讲座,他鼓励同学们扎根专业,脚踏实地,惟真惟实,追求卓越,以昂扬向上的积极心态为个人的高质量发展做好支撑,同时他欢迎同学们能够加入单位,同企业共同发展,共同成就。

据悉,储建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积极访企拓岗,聚焦就业指导,深化院企交流,聚力成长成才。本次密集、高效的院企走访交流活动,进一步强化大家对相关企业的认知了解,增进了大家同企业间的感情交流,拓宽了大家求职的机会选择,助推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作者:安梓恺  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