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储建学院2022级新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94

为增强全体同学的体育意识和健康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展现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斗志的活力。311日,储建学院在田径场举办2022级新生运动会。学院团委书记王加胜、2022级辅导员李峰弼和赵鸿出席本次活动,储建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参与,建筑2002班崔雅棋主持本次活动的开幕式。

开幕式上,王加胜首先致辞,希望此次运动会能够增强学院新生的竞争意识和集体凝聚力,提高我院新生的田径运动技术水平,使学生得到全面发展。

本次运动会共设共设100米、200米、400米等七类径赛项目和跳高、跳远、铅球、铁饼等项目。各项比赛依次有序进行。跑道上,运动员在跑道上挥汗如雨、奋力争先;投掷场上,铁饼、铅球划出一道道美丽的抛物线;场下,各班同学为自班的运动员呐喊助威、陪跑递水;每处角落,志愿者们的身影无时无刻不在忙碌奔波。全场洋溢着储建学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团结友爱。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本次新生运动会于下午1630灿烂的阳光中落下帷幕。此次运动会中,既有大一新生的积极参与,也有研究生们拼搏的身影。

活动最后,辅导员为获奖运动员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储建学院2022级新生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运动会的圆满举办,充分展示出储建学院全体新生团结合作、积极拼搏的体育精神,有利于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也有利于提升班级凝聚力。同时也为我院参加全校体育大会选拔出了大量优秀人才,也展现出储建学子的不断追求卓越的石大精神。

(作者:吴顺子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