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学院2022年度党建工作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周辉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382

    近日,学校公布了2022年度院级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结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被评定为最高等级的“好”等次。

2022年,学院党委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推进“三全育人”,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一年来,全院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勤恳踏实、夙兴夜寐、接续奋斗,在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人才队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等各项工作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就。学院培育创建了1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学院党委入选学校党建“双创”标杆院系并被推荐申报2023年“山东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单位,学院新增1个二级学科博士点,新增2个省级实验室,新增国家一流专业、泰山学者、省教学成果奖、政府科技奖等一批教学科研成果和一批高水平教学科研项目。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校庆之年。新的一年,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建设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办学目标,加快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脚步,乘势而上、勇毅前行,奋力推进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王昭钧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