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中国国际管道会议(CIPC)暨技术装备与成果展”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484

中国国际管道会议(CIPC)是全球油气储运行业深化交流合作、展示创新成果、共谋发展未来的国际舞台,迄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管道领域知名专家学者的热情参与,对促进管道行业创新发展、提升我国在管道技术领域的国际影响力产生了积极作用。本次大会是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后首届中国国际管道会议。

本次会议将于2023411-13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召开,现面向我校全体学生招募大会志愿者,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和数量

本次招募面向全体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共招募30人(男生10人,女生20人)。

二、招募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队意识;

2、有耐心、有爱心、做事细心,热爱志愿者服务行为;

3、外语口语水平好,具备熟练英、俄交流水平者将会优先录用;

4、能够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能够参加岗位培训及全程相关活动。

三、服务内容

主要为会议引导、组织及外宾的对外接待等。

四、服务时间

202349日至413日,请报名同学协调时间,确保能在此时间内投入本项工作。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报名的同学下载并填写中国国际管道会议(CIPC)暨技术装备与成果展志愿者报名表”(附件),于202332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633151580@qq.com,邮件主题及报名表文件命名为“姓名+学院+专业年级”。并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报名交流微信群,及时获取招募资讯。

 

六、工作步骤

志愿者招募工作分四个步骤进行:报名、审核、测试选拔、录用。

1、报名(320日前):凡符合招募条件的均可参加志愿者报名。

2、审核(321日):志愿者审核包括材料审核、背景审核,ASME学生分会通知面试。

3、面试选拔:面试时间、地点将在首轮筛选后通过微信群通知,请志愿者候选人携带简历参加面试。

4、公布名单(325日):将通过储建学院官网和短信等方式公布录取名单。

七、志愿者保障

组委会为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提供必要的保障:

1、提供工作服;

2、提供工作期间的食宿;

3、提供服务期间的交通;

4、对所有志愿者发放志愿者证书,并提供一定补助。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贾启运

联系电话:15240195788

邮箱:2633151580@qq.com

中国国际管道会议(CIPC)暨技术装备与成果展志愿者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