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74


11月24日,建筑系党支部在D616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建筑系党支部书记许剑峰主持,支部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许剑峰带领建筑系教师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要学深、学透、学实,做到熟记于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当前教学、科研、育人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南,进一步理顺教学和科研的工作思路,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攻坚克难,用实绩展现石大人的担当与作为。

通过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全体同志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项战略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守正创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学和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自觉担当起服务国家能源战略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历史使命

(作者:李欣   许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