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山东省油气储运安全重点实验室开发课题结题验收工作通知

发布者:孟莹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542

各开发课题负责人:

现启动山东省油气储运安全重点实验室开发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20年度立项的山东省油气储运安全重点实验室开发课题。

二、工作安排

1.项目负责人

1)经费决算。通过e站通系统在线审批,操作说明详见:http://kjc.upc.edu.cn/2019/0404/c5135a202098/page.htm

经费决算在线审批后不需要线下盖章,下载审签表并插入到结题报告决算表之后即可。

2)提交结题报告。本年度结题验收实施无纸化办理,项目负责人只需填写《山东省油气储运安全重点实验室开发课题结题报告》(简称《结题报告》,见附件1),签名后扫描上传至系统。文件要求PDF格式,统一命名“结题报告-项目批准编号-项目负责人”。

科研创新服务平台上传操作步骤:登录系统——选中要结题的项目——办理业务——结项——上传结题报告。

3)填写电子版“2022年度山东省油气储运安全重点实验室开发课题结题验收情况汇总表”(附件3),发送至学院科研办公室邮箱:mengying@upc.edu.cn

4)不能按期结题的项目,项目负责人须提交纸质版结题延期申请表(附件2)至学院科研办公室工科D247,说明未按时完成项目计划的原因和延长时间,院部审核签章后提交至科研系统。项目延期最多为1年,延期1年还未能结题的项目按项目终止处理。

5)所有材料的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1129日。

2.学院科研办公室

统筹组织结题验收,对照任务书考核指标严格审核项目是否达到结题要求,对未达到任务书要求的项目不得办理结题。

三、相关说明

1.项目负责人应尽快完成经费决算,认真填报结题验收材料并按学院要求按时报送。

2.项目完成后剩余经费按管理规定退回学校。

其他不明事宜请联系学院科研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6981820

附件1:山东省油气储运安全重点实验室开发课题结题报告模版.doc

附件2:校自主创新课题结题延期申请表.doc

附件3:2022年山东省油气储运安全重点实验室开发课题结题验收情况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