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力学系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周辉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05

1115日下午,工程力学党支部在D719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小光主持。

会上黄小光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及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做到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中从过去5年的工作、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及教育科技人才建设方面重大部署等方面入手,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来促进中心工作,不断推进学院、力学系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同时,支部为深入推进学习工作,给支部成员制定了学习计划,并给每位党员发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学习资料。

(作者  黄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