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80

614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学院党委书记姚海田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学习。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观看了《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警示教育片,党委副书记周辉带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会前,参会人员就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学习内容进行了提前学习。会上还对学校《关于开展第十三届“党风廉洁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参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姚海田围绕学习内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阶段性特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完善监督体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找准贯彻落实管党治党的结合点和突破点,构建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推进实施学院“十四五”规划相结合、和推动落实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