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四次学习会议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212

    526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学院党委书记姚海田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以及学院辅导员参会学习。

会上,党委副书记周辉带头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前,参会人员就《习近平回信勉励广大航天青年 弘扬“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 为航天科技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再立新功》、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大思政课,总书记心中的一件大事》等学习内容进行了提前学习。

姚海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理论学习的目的是要促进对党的重要工作的认识,促进对各项工作的落实,他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做党的任务的坚定的、优秀的执行者;二是要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己任,扎扎实实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三是要按照《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落实“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加强学科、学位点、专业一体化建设,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扎扎实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参会人员还就学生培养、学生就业、三位一体化建设、课程思政、发挥班主任作用、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等问题交流了学习心得。

                                                                                            (作者  王昭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