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89级校友阎洪涛任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副总裁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3344

近日,据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官方消息,我校储运89级校友阎洪涛任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副总裁。学校党委书记王勇、校长郝芳院士和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姚海田、院长刘刚发去贺信表示祝贺。

王勇、郝芳在贺信中表示,阎洪涛校友从母校毕业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探索、开拓创新,为石油行业发展和国家能源战略做出了卓越贡献,这是母校和广大校友的骄傲。相信阎洪涛校友履任新职后,一定会再创新的辉煌。希望阎洪涛校友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全校师生员工也将以阎洪涛校友为榜样,秉承“家国同心、艰苦奋斗、惟真惟实、追求卓越”的石大精神,不断深化改革,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向着能源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奋力迈进。

阎洪涛,1993年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储运专业,一直就职于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曾任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开发生产部副总经理、南海东部石油管理局副局长、公司附属公司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开发生产部总经理、安全副总监兼开发生产部总经理。20221月起任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附属公司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20224月担任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副总裁。

(学生记者   王茹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