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峰弼荣获山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1052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公布了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山东青年五四先进集体”“山东青年五四先进个人”的决定,110名同志被授予山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李峰弼获此殊荣。

李峰弼先后担任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在共青团的岗位上,始终以新时期优秀团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政治坚定,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抓好主题教育,引领青年学子争当红心向党的排头兵;忠诚事业,深耕细耘基层组织建设,勇作团学改革的急先锋;培育特色,围绕中心工作,依托学院多学科交叉融合的优势,不断创新探索学院层次化、递进式的创新创业育人体系,打出守土尽责的组合拳;担当作为,积极推动深化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做好学生成长的领航员。

工作以来,个人先后荣获学校优秀辅导员、山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挑战杯”山东省大学创业计划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带领学生团队获评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全国一等奖1项,“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1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银奖1项,“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二等奖1项等。作为核心成员参与的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等相关工作被共青团新闻联播、中国青年报等主流媒体报道,成果获评2021年山东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目获批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带领学院团委连续两年获评学校红旗团委。

2022年,中国共青团迎来建团100周年,中国共产党也即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学院团委将更加紧密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密切联系青年、热心服务青年、积极反映青年呼声,从严从实推动共青团工作,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以奋斗照亮青春底色,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以优异的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生记者  魏巍 闫德博 艾德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