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邓庆尧教授当选青岛市政协常委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894


41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人民会堂胜利闭幕。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邓庆尧教授当选为政协第十四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据悉,我校共有7位青岛市政协委员,其中常委1位。邓庆尧教授在本次会议上的提案为《大力发展虚拟现实产业》,着力推动虚拟现实技术的广泛应用,与传统行业技术进行叠加融合,能产生“1+12”的效果,促进青岛市产业布局优化调整目标的实现。

邓庆尧教授在2022年青岛市“两会”中,结合自身专业,分别作题为“主动对接国家战略,高起点规划引领,着力构建现代化青岛都市圈”的大会发言和“开展城市‘第五立面’整体规划治理,打造‘空中美丽青岛’”的专题议政发言,均获得强烈反响,并写入相关法规和管理办法。

邓庆尧教授多年来一直为青岛市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连续多次获得市、区优秀政协委员、校统战工作先进个人等光荣称号,青岛电视台和西海岸新区电视台做了个人事迹专访节目,人民政协报、青岛市政协网站、青岛日报做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