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建筑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194

415日上午,建筑系召开学习会议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剑峰主持,建筑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更加奋发有为推动建筑系改革发展。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改革发展的自信心和凝聚力。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取得的巨大成绩,全面回顾了7年筹办备赛的不平凡历程,深入总结了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对运用好冬奥遗产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提出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北京冬奥会取得的重大成果和重要经验启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主动防范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