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力学系举行于桂杰教授荣退仪式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731

系主任叶贵根向于桂杰教授赠送纪念品

415日,工程力学系在工科D719为于桂杰教授举办荣退仪式。活动由工程力学系党支部书记黄小光主持。

黄小光现场为大家展示回顾了于桂杰教授的学习、工作经历。于桂杰1985年获华东石油学院机械系矿场机械专业学士学位,1988获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部机械工程专业硕士学位。先后在胜利石油管理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机械厂工作,2000年加入储建学院工程力学系。于桂杰教授在力学系兢兢业业,刻苦钻研,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均取得了丰硕成果。先后承担国家“七五”至“十三五”系列规划项目、国家863项目、国家重大专项和中石油中青年创新基金,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出版石油规划教材2部,获得教学成果类奖励6项,获“石油大学教学名师”荣誉称号。于桂杰教授在担任储建学院工会主席期间,认真负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全心全意为广大教职工做好服务。

随后,于桂杰教授发表了离退感言。他对力学系举办此次活动非常感动,在力学系这个大家庭工作感到温馨。他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为人处世和教书育人、教学科研之路的经验感悟,他建议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多关心帮助他人,他希望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力学系和储建学院的教学、科研、育人等各项工作,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参加活动的各位教师共同表达了于桂杰教授的美好祝愿,也希望于桂杰教授能继续关心、支持工作,为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出谋划策。 

(工程力学系   黄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