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学习会议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449

    32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学院党委书记姚海田主持会议,院长刘刚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专职组织员、党委委员参会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姚海田带头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强调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加强基础学科人才培养》《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会前,参会人员就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等学习内容进行了提前学习,每位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姚海田强调,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指出,理论学习最基本的任务是准确认清形势,与党和国家同心、同向、同行,要清晰地了解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科学制定发展规划,不断加强学科专业建设;理论学习最根本的目的是提升工作能力,要忧党、忧国、忧民,用党的思想指导学院各项工作谋篇布局、开拓创新;理论学习最具体的表现是科学决策,解决问题,要常修、常悟、常进,把党的部署和任务要求向纵深推进,善作善成。

会上,还就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