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会的通知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575

为做好储建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的申报工作,帮助老师们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学院拟组织召开国家自然基金申请动员及经验交流会,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1231日(星期五)下午1600

二、会议地点

工科楼D345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

1刘刚院长做基金动员

2.科技处介绍国基金相关政策及注意事项

3.倪勇教授做经验介绍

4.黄建平教授做经验介绍

5.自由讨论交流

四、参会人员

欢迎学院无课教师及博士生积极参加。

附:

  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近代力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学院副院长、中科院材料力学行为和设计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主要研究材料中的各种应力驱动不稳定性、复杂失效过程等非线性、非平衡力学现象,揭示材料构效关系,发展3D打印等手段剪裁细观结构,设计高性能材料结构,主持国家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中科院战略先导B专项子课题、华为公司委托项目等已在Nat. Mater., Nat. Commun., PNAS, Adv. Mater., JMPS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00余篇和邀请专著章节两章。应邀在国内外重要学术会议上做特邀报告和分会场主席四十余次。

黄建平: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傅成义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光华学者特聘教授、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教育部霍英东青年教师奖,主要从事复杂介质地震波传播机理及三维高精度成像研究,在复杂介质地震波正反演基础理论、复杂油气储层地震成像关键技术与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创新性成果。为两个国际SCI杂志副主编,2个国内杂志编委会委员,发表SCI论文91篇,EI论文64篇,授权专利及软件著作权60项,获得省部级奖励6次,第一著者出版科研专著4部,承担课题40余项,其中国家级课题及子课题11项,相关成果在国内十余家油田及科研院所推广应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及经济效益。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