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大会||研究生建筑与土木工程第一党支部成功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29

王学鹏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摄影 王子玉)

孙宏远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摄影 王子玉)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培养并发展优秀党员,2021122日,储建学院研究生建筑与土木工程第一党支部在工科D345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会议主要围绕是否同意接收王学鹏、王亚龙、孙宏远3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展开。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长达同志主持,应到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17人,实到13人,符合组织规定。

会议伊始,孙长达同志简要介绍了党员发展流程,着重阐述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条件及肩负的使命,要求各位党员应认真对待,从严把好入党关。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对3位发展对象分别讨论。首先,由发展对象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和近期表现,党支部书记孙长达向大家介绍了政审情况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支部党员对三位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过党支部副书记向昊统计,全体党员均认可3位同志具备转为预备党员的条件,并一致同意接收其转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3位预备党员一致表示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向支部内优秀党员学习,争取如期转正。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确保了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党支部的队伍,为进一步扩充党建队伍选拔了优秀人才。同时也号召了支部全体党员时时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道德修养。(储建学院 王子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