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刘刚带队走访管道企业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1-10-16浏览次数:1622

与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科学技术研究总院人员座谈

 

在北方管道公司展厅参观

与国家管网集团北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人员座谈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展厅

与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人员座谈

 

交流座谈会现场



1012-13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刚、副院长曹宇光、副院长罗小明、储运工程系教授李传宪一行前往河北省廊坊市油气管道相关企业走访,推进校企进一步深入合作交流。

在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科学技术研究总院分公司走访期间,刘刚一行与筹备组组长张对红,副组长李亚平、张栋,成员吴张中、苗青、刘峻峰等人开展深入交流。双方就充分发挥校企协同优势、促进油气行业科技发展与人才队伍建设达成共识。

在国家管网集团北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期间,刘刚一行参观了管网发展历史展厅,并与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国涛,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志刚等人进行座谈。会上,双方就继续深入推进工程实习基地建设、工程技术人员培训、教师工程能力培养、联合科技攻关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随后,刘刚一行到访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在参观了油气管道设计建设展厅后,与副总经理李国辉、公司人力资源首席顾问刘建云、人力资源部部长马晓成、技术质量安全部部长赵子峰、项目管理部部长徐水营等人开展座谈交流。会上,工艺室主任远双杰、工艺室工程师毛平平、新能源创新中心主任赵立前、工艺室专家刘建锋分别开展了LNG接收站设计、输气管道系统设计、新能源设计、输油管道系统设计等方面报告,双方就教师参与工程设计评审、实践,联合培养学生,共建联合党支部,构建高水平科研平台、联合科技攻关等议题开展了讨论。

在昆仑数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期间,针对智慧管道建设关键问题、油气管网未来发展趋势、产业智能化与数字化转型背景下我校人才培养与课程设置的应对方案,校企双方达成诸多共识,并积极探讨进一步开展合作。

(储运工程系   陈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