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会||研究生油气管输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17

支部成员开展自我批评与党员互评窦泽康摄影

为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研究生油气管输党支部在717日于工科楼D24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石磊主持。

会议第一项内容为支部书记汇报本次会议准备工作的具体情况,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从712日开始,会议前已完成了党史相关资料的集中学习,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的交心谈心。第二项内容为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员对支委会的工作、作风等作出评议。紧接着,在场党员交流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体会,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深刻反省以及其他同志的纠正,党员们清晰地认识到了目前存在的不足与差距,深刻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会议上,每位党员根据自己的情况作出了整改承诺。最后,石磊同志总结此次会议,并做出表态,至此会议结束。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具有明确的主题与内容,通过对照学习要求,党员们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期间的学习心得,并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了解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承诺在今后一步一步地改进与提高。

储建学院 窦泽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