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活动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502

储建学院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陈飞摄影


储建学院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王昭钧摄影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程主持“七一”表彰会议  王昭钧摄影


学院副院长刘刚宣读表彰决定  王昭钧摄影

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发表讲话  王昭钧摄影


退休老党员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王昭钧摄影


储建学院教职工党员合影  王昭钧摄影


71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在D345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大会,开展“七一”表彰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学院特别邀请了退休老党员亓德利、张国忠、署恒木、孙秀竹四位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场党员干部深受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红色基因,庚续红色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庆祝大会观看完毕后,学院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和“七一”表彰活动。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何利民教授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神情庄重、声音铿锵。随后,储建学院副院长刘刚宣读《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表彰一年来在学院党建等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退休老党员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活动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同志发表讲话,他指出,我们要庆幸自己生活在一个伟大的时代和温暖的国家,要感恩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走向繁荣富强,享受着中国共产党的庇护,我们作为高等教育战线上普通的一员,就是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引导青年学生青春向党,奋斗新时代,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继续传承奉献精神,不懈奋斗,永远奋斗,为国家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在党的领导下创造更大的辉煌。


                                 (作者  王昭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