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陈飞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283

(摄影  王天昊)

623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以《传承红色精神,坚定初心使命》为题,在南教300为学生党员讲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程、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党员参加。

高平发首先向在场党员抛出“党员应该以什么样的姿态、什么样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的问题,之后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阐明了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细致解读了五四精神、红船精神、长征精神、抗疫精神等100年来的红色精神,结合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对青年人的要求和孙丽丽、谢述昌等知名校友的奋斗经历,寄语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勇担历史使命”“掌握专业知识,提升自身本领”“培养实践能力,磨炼意志品质”,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精神,建功新时代”。

本次党课,是储建学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对学院党员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担当作为,以昂扬姿态献礼建党100周年具有积极意义。


(作者  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