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油管道设计与管理“2+H+F”思政教育体系研究》获批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519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关于2020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院刘刚教授申报的单门课程《输油管道设计与管理“2+H+F”思政教育体系研究》获批立项研究。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高〔2019)6号)和《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高〔20203号),提升课程思政建设水平,凝聚课程思政建设成果,打造课程思政山东特色,构建三全育人大格局,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组织开展了2020年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经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遴选确定了101个项目立项为2020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学校本次中共有2门课程获批立项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