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储建学院首届校园吉尼斯挑战赛正在进行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6

为加强学生对体育运动的重视,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形成全民运动的氛围,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于410日在田径场开展活力储建,青春飞扬吉尼斯挑战赛首次比赛,本次比赛共4次,持续一个月,排行榜实时更新。

此次比赛共有6个项目,分别是,仰卧起坐、俯卧撑、平板支撑、踢毽子、引体向上、颠乒乓球。活动过程中,学生们在操场上,肆意挥洒汗水,不断打破自身极限,刷新个人记录。参赛人员贾涵婕说道:我觉得这次活动非常好,不仅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还让我发现了自己更多的可能性,如果我不去尝试,自己都不会想到我,竟然可以把乒乓球颠的这么好,以后如果有类似的活动,我仍然会积极的参与!”“同学们,能够积极的参与此次活动,并且对此次活动有如此高的评价,我很开心,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同学们,在比赛中展示出的青春活力,也让我非常欣喜!”工作人员高泽宇说道。

此次活动帮助学生养成积极锻炼的习惯,有助于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同时也营造学院“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良好氛围。

(储建学院 徐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