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一公司来院交流校企合作工作

发布者:陈飞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284

(摄影  陈飞)


413日,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青岛公司党委书记宫哲一行来院交流校企合作,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副院长唐建峰、党委副书记张程、各系相关负责老师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中建八局和中国石油大学的宣传片,了解双方的基本情况;高平发、宫哲分别从发展历程、现状、目标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本单位的成绩、措施与特色;中建八局一公司青岛公司项目经理、土木系毕业生陈公信发言回顾了求学、工作经历与体会。中建八局一公司青岛公司总工程师程飞、储建学院副院长唐建峰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为人才培养基地揭牌;宫哲、高平发为党建联建共建揭牌。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课程设置、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在总结发言中,高平发指出,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增进了解、不断加深友谊,深化合作、持续提质扩面,互补互促,务求共进共赢。会后,参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建筑系、燃气系、土木系实验室。

本次交流,与会双方就促进企业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达成了一系列共识,对双方制度化、常态化合作具有里程碑意义。


(作者  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