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开展庆“三八”趣味体育活动

发布者:王昭钧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122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草长莺飞。在这春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广大女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展示储建学院女教师巾帼风采,38日下午,储建学院工会在一楼大厅组织开展了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学院40余位女教师踊跃参加活动,党委书记高平发、工会主席于桂杰也莅临指导,为学院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本次趣味体育活动开展了套圈游戏、跳绳、转呼啦圈、投飞镖等各项活动,老师们欢声笑语、好不热闹。尤其套圈游戏成了老师们的最爱,参加活动的老师铆足精神,各显身手,站在标准线外,集中注意力,紧盯自己心仪的目标,将套圈从手中轻轻滑出,向着场地上的目标轻盈地飞去。套中目标的老师开心雀跃,赢得围观老师们的阵阵欢呼,没套中的老师也绝不气馁,有身边的姐妹们出谋划策、加油助威。学院不少男教师也前来围观喝彩,为女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欢快的气氛、精彩的场面,让老师们度过了一个欢乐、愉悦的“三八”妇女节。

此次活动的开展,愉悦了广大女职工的身心,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工作激情,充分展现了储建女教工们蓬勃的朝气和飒爽的英姿。女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来,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  文/王昭钧  图/王天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