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芳菲始,巾帼红颜绽芳华--储建学院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暨解俊梅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者:王昭钧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292

    阳春三月芳菲始,巾帼红颜绽芳华35日下午,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工科楼D345会议室举行了“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暨解俊梅老师荣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党委副书记张程、工会主席于桂杰、退休教师解俊梅、校三八红旗手王海琴以及学院多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畅谈工作体会和生活感悟。会议由党委书记高平发主持。

高平发书记首先向女教师代表致以节日的祝贺,对学院广大妇女同胞以及光荣退休的解俊梅教师在学院工作和各自家庭中发挥的巨大作用、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用辛勤的汗水和进取的精神为学院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女教师们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良言、献良策,切实加强学院的薪火传承和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进行了解俊梅老师荣休仪式。解俊梅老师于1986年参加工作,先后任机械系热工教研室实验师、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办公室秘书,参加工作以来,她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数十载如一日的默默奉献着,为学院发展贡献了辛勤的汗水和卓越的智慧。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高书记代表学院祝福解俊梅老师退休后开启人生新篇章,精彩每一天,健康快乐每一天。参会教师代表们也畅所欲言,对解老师退休表达了不舍之情,表示将积极学习解老师踏实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希望她常回来看看,祝福她开启健康快乐的新生活,也祝所有女教师们节日快乐。

此次“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暨解俊梅老师荣休仪式,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女教师和退休教师的关怀,同时也激励全体教师继续发扬艰苦创业和乐于奉献的光荣传统,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砥砺奋进!


                                                       (作者  王昭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