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荣誉】储建学院2021年学生工作荣誉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58

1、2020年度院部学生工作考核优秀,《家校联动化危为机,科学管理促学维稳》获特色工作奖。

2、研究生4个党支部授予学校2020年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全校22个)。

3、储运1704获评山东省先进班集体,2人获评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3人获评山东省优秀学生。

4、吴同荣获青岛市百名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

5、学院团委以第一名成绩获评2020-2021年度学校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6、学院赵汝浩、王晓萱、方承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三届心理委员风采大赛获一等奖。

7、学院在2021年“青春心向党”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获佳绩,工程力学2001班刘逢源获一等奖,油气储运工程2003班卢奎霖获三等奖。

8、李子木获评2021年“十佳团员标兵”。

9、王赫获评2021年“思美之星”,赵学婷、刘世奇获评“思美之星”提名。

10、学院建筑系“青岛历史建筑数字(VR)博物馆”工坊》项目荣获山东省大学生艺术展演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奖一等奖,选送教育部参与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全国一等奖。

11、学院青听鲁韵实践队获评2021年寒假优秀社会实践队。

12、陈飞获评山东省“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活动三等奖,学校一等奖。  

13、李峰弼、赵鸿《“键对键”+“面对面”=“心连心”》推荐参加全省高校辅导员2020年度优秀工作案例评选活动。

14、研究生气体储运与安全技术党支部入选全省高校“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全省共遴选高校 20 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 10 个研究生党员标兵。

15、一挑战杯作品《继往开来“杨家将”,党民同心谋振兴》入围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推荐参加展示荣获全国二等奖。 

16、郑健荣获全国优秀易班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17、在2021年田径运动会中,学院获得男子甲组第4名,荣获“院长杯”。

18、一挑战杯作品《绿色高效天然气超音速净化分离装置》获山东省二等奖。

19、陈飞参加第291期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杨晓静参加新奥集团组织的校企对接会。

20、我院在第一届全国建设类高校BIM数字技能创新大赛中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

21、在321专项舞蹈大赛中以第一名成绩荣获一等奖,并获最佳创意奖,杨晓静荣获“校园文化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22、周辉获评山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23、董晖获得2021年寒假上海赴外-名校进名企项目优秀实习生。

24、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公布部分国赛(个人赛),我院工程力学专业2018级学生吴翔获全国一等奖,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中一等奖“零的突破”。

25、我院连续第六年获评军训先进团,并获评征文比赛组织工作先进团,队列会操获评第四名,16连获评先进连,郑承军等4名教官获评优秀干部,张宇晴等15名学生获评优秀学生,魏巍等4名学生获评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26、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院研究生建环党支部获评学校“先进学生党支部”(全校10个),王加胜同志获评“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全校8名)。此外,还有3个学生党支部、5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和33名学生党员受到学院表彰。

27、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来自全国30所高校的146个作品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袁安团队、黄天山团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指导教师梁法春、刘刚。此外,还有2个作品获得获得二等奖,3个作品获得三等奖。

28、7月30日-8月2日,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落下帷幕,学院参赛项目《一超多旋——国内深远海天然气净化处理装置引领者》斩获金奖,这是目前学院参与本项赛事以来首次获得金奖。团队成员有:刘杨等,指导老师是曹学文、边江、褚奇。

29、研究生建环党支部入选学校“庆祝建党百年、争做石大先锋”优秀主题党日案例。

30、我院参赛项目《基于能量分离效应的水合物高效开采装备》被评为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黑科技”专项赛“恒星级”作品,指导老师梁法春。

31、我院一项目《一种天然气稳定掺氢控制方法及应用》入选全国青少年零碳科技大展项目入围名单(全国60项),指导老师刘翠伟。

32、我院一项目《智检科技——天然气管道泄漏智能监测系统的开创者》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银奖,团队成员:吴同、陈煜凯等,指导老师:刘翠伟等。

33、我院刘翠伟、王凌旭、王海静、杨东海、管友海、李瑞勇、韩辉、姚博、徐春雯、杨婷婷等十位班主任获评2020-2021年学校优秀班主任。

34、学院获评2020-2021学年学生工作就业先进单位,王加胜、郑健获评学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李佐龙获评学生就业优秀教师。

35、储运1801、建环1901、力学2001、力学2002四个班级获评先进班集体;储运1802、建筑1801、储运2003、建筑2002、建环2002五个班级获评优良学风班。

36、我院在第十七届健身节再创佳绩,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优秀称号、第十七届青年健身节“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团体总成绩第五名。我院男子排球获得第十七届青年健身节比赛第二名,女子排球项目获得第二名,乒乓球比赛第二名、男子篮球比赛获得第四名、女子足球第四名的好成绩,杜依帆同学获得体育之星荣誉称号。

372020级心理委员王晓萱荣获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心理委员”荣誉称号。

38、学院荣获2021学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39、张程荣获2021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优秀教育工作者。

40、学院荣获第十届“研究生科学精神与学风建设月”优秀组织单位,气体储运与安全技术中心荣获第十届“研究生科学精神与学风建设月”学生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