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2023年度本科教学类项目库建设论证会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375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2021-2023年本科教学类项目库建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唐建峰副院长和曹宇光副院长一起组织专家对2021-2023年度的本科教学类项目库建设进行了论证。

各系实验室主任从本科教学出发,结合培养方案需求与专业建设需要,对平台的申报情况进行了具体说明。专家们认真听取了各系的汇报,并参考历年建设实际与计划建设方向,提出了本科教学类项目库建设要统一规划、整体把握、负责人带头、系里充分论证的建设过程和建设要求。切实执行,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类项目库建设对院系发展的作用。

最终,结合专家意见与各系需求,确定了院2021-2023年度本科教学类项目库建设申报内容,并将于月底前进行系统填报。

  

                                                                                    (作者  刘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