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大扫除,筑牢防疫卫生线--储建学院积极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292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今年4月是第32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正值全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时刻,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倡议,认真组织工会各小组积极参与活动,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在全体教师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历史主题宣传活动、推进重点场所卫生环境整治、加强身体锻炼等三个方面的活动,号召学院教师从家庭做起,从办公室做起,加强身体锻炼,为工作生活提供良好环境,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力量

421日,一场热火朝天的卫生大扫除在储建学院展开。储建学院机关工会小组率先行动,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办公室主任潘正鸿的带领下,齐动手、共参与,拿起各种“武器”,分工合作开展大扫除。老师们撸起袖子、弯下腰,仔细擦拭电脑桌椅打扫地面清理垃圾、喷洒酒精消毒,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盲区,对办公室和会议室进行了全面清洁和消毒。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办公环境焕然一新,整洁有序。学院燃气工程系、建筑系等其他工会小组也积极响应号召,相继开展了第32爱国卫生月活动,筑牢防疫卫生线,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爱国卫生月活动,提高了学院教职员工的防护意识,形成了人人重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实现了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的工作目标,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王加胜  王昭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