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论坛第42期】鲁洪强总工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孟莹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843


1129日,青岛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副院长总工鲁洪强先生应邀到我校进行访问交流,并向学校师生做了题为“青岛市交通规划设计现状及未来展望”的学术报告。本次会议由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李佐龙老师主持,我院师生与会听取了报告。

报告中,鲁洪强总工首先介绍了青岛市城市交通发展历史,指出青岛城市发展史就是一部交通发展史。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肩负着更加光荣的使命。随后,对青岛市综合交通发展总体要求和近期发展目标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鲁洪强总工对把青岛建设成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进行了展望。

报告结束后,我院师生与鲁洪强总工就青岛市新机场建设及地铁交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得到了鲁洪强总工热情、全面的解答。

 

鲁洪强简介:青岛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副院长总工,主持和参与了青岛市百余项重要市政基础设施的设计工作,为青岛市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杰出的贡献,连续多年被评为单位先进工作者。先后被青岛理工大学、南京林业大学聘为研究生导师、专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及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同时被聘为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城市交通规划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道路交通安全智库专家、山东省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专家委员会成员及青岛市社会公共安全防范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