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文体娱乐系列活动

发布者:周辉发布时间:2019-12-01浏览次数:292


每月最后一周周五下午是储建学院工会活动日,为提升教职工健身意识,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向上向美的学院氛围,11月29日下午,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气排球、乒乓球、打扑克等系列文体娱乐活动,此次活动由储建学院土木工程系承办,无课在校教职工踊跃参加。

“乒乒乓乓”,学院乒乓球室传来响亮的击球声,反手、侧身、削球、拉球,时而轻轻吊个“近小球”,时而来个“端线长球”,时而猛扣一板...球技高超的老师们在球场上大展身手。学院大厅气排球赛场上的老师们也毫不逊色,老师们自行组队展开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虽然是临时组队,但队员之间默契配合,打进攻、打防守、打协作,赢球时相互赞许,输球时相互鼓励,发球、垫球、传球、扣球完美配合,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充分展示了储建人的拼搏精神。最愉快地还要属在活动室打够级的老师们,在门外就能听到里边传出的欢声笑语。老师们兴致勃勃地切磋牌技,对阵双方斗智斗勇,“牌”逢对手时,时而轻巧地甩出几张扑克牌,时而用力摔出清脆的响声,给对手带来气势上的震慑;同队的老师便配合默契、交流协作,充分体现了学院老师们的团队精神。

通过举办系列活动,既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了老师们的身心发展,加强了同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也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让老师们以更加健康的体魄、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作者  王昭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