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者:周辉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393


10月11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在D345报告厅召开。院长李玉星总结上半年工作主要进展,聚焦下半年工作重点、难点,谋划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党委书记高平发主持会议并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玉星总结上半年学院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全院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学院上半年在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队伍建设、科研发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学生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较好。但是,目前学院也有部分工作开展相对滞后,仍未有新突破,需要进一步推进落实。

接着,李玉星部署学下半年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基础工作和重点工作。他强调,学院首先要扎实推进各项基础工作,按部就班地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与此同时,在四个方面谋划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一是要以本科教学和学生培养为中心,把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山东省一流专业建设作为核心工作;二是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选拔学院优秀人才重点支持,并积极引进校外高层次人才;三是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建设,积极组织申报国家级重大项目;四是整合学院及校内优势力量,推进成立管道研究院,助推学院学科建设。

高平发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王勇、校长郝芳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从传达学校新学期重点工作着手,分析了学院所处的内外部环境,要求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明确学院所处的方位,主动作为,推动学院发展。

高平发就学院新学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着力引进高层次人才;二是要永葆进取精神和奋斗精神,切实做好各项工作,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三是扎实做好安全维稳工作,着重强调意识形态安全和实验室安全;四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狠抓落实,通过本次教育,使学院教师人人有收获,在融入中找到归属感,真正做到爱校、爱院。

    对照学校工作要点,结合新学期工作会精神,学院各分管院长、书记分别就分管工作作汇报和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