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海信日立公司举办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9-07-18浏览次数:1270




近日,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与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海信日立公司副总经理张文强、生产技术部副部长李虎、人力资源部部长李琳华、人资部庄世超、校友员工李健、校友员工何德志,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唐建峰,燃气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徐春雯、副系主任朱静、安家荣及毛宁老师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海信日立公司副总经理张文强及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唐建峰分别致辞,双方共同表达了在本科生工程实践能力培养、青年教师实践教学水平提升、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的诉求,希望以实践教学基地建立为契机和起点,今后进行更多方面深入的合作。

海信日立是世界500强企业日立全球最大的变频多联空调系统生产基地,拥有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品质保证设施,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将对我院建环及其他相关专业的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助力。双方将在今后的合作中发挥各自优势,大力配合,相互支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储建学院  徐春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