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王昭钧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348

各教学院部: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 2019 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32 号)(见附件 1文件精神,学校决定组织开展 2019 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的申报推荐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课程范围、课程要求详见附件 1

2.附件 2 中所列课程是由学校统一建设、且符合申报要求的课程。请相关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申报工作,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课程团队进行申报。如有其它符合要求的课程,也可申报。

3.请各学院于2019719日前,将申报书(附件3)、课程数据信息表(附件4)报送教务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wangzhihua@upc.edu.cn。申报书中所要求附件材料暂不用提供。

4.学校将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择优推荐申报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联系,联系人:王志华,联系电话:86981306


附件: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 2019 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

          2.符合申报要求的课程名单

          3.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2019 年)

          4.课程数据信息表(2019 年)


附件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32号)-正文.pdf




                                                           2019 7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