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中国石化销售华南分公司第四届科技发展与管理创新大会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748

320-22日,中国石化销售华南分公司第四届科技发展与管理创新大会在广州召开。副校长姚军教授率队参加,合作发展处王效美处长、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李玉星院长、刘刚副院长、李自力教授、曹学文教授参加了系列活动,王效美处长受邀介绍我校情况,李自力教授作大会报告。侯保荣、瞿金平两位工程院院士、20余家科研院所和企业单位的100余位专家学者、工程师齐聚一堂,聚焦我国长输成品油管道技术和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索如何打造跨专业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的最后一公里

会议期间,中国石化销售华南分公司田中山总经理、赖少川副总经理、许少新首席专家等与姚军一行座谈交流。姚军对中国石化销售华南分公司多年来在科研攻关、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全方位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加入广东华南智慧管道研究院,为企业未来快速发展贡献力量。田中山感谢学校为企业输送了大量人才和科技成果,希望与学校密切交流、丰富交流形式。公司将聚焦成品油管道的发展,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全面提升我国自主创新能力,着眼于智慧管网建设,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奋力打造世界一流绿色智能化管道储运企业。

休会期间,我院教师与华南分公司的校友亲切座谈,鼓励校友积极工作,并邀请校友常回母校。校友们也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并表示一定不懈努力,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