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441

(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郑健摄)


2019321日下午,储建学院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平发主持,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

高平发书记首先传达了王勇书记在学校二级党委书记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学校党委各部门的年度工作要点。王勇书记结合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上要认清形势、工作中要把握重点、行动上要狠抓落实、”。高平书记特别指出,学院要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做好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发展、师德师风建设、安全稳定等多项工作,落实责任主体,深化作风建设。

随后,高平发书记解读了学院党委2019年工作重点,部署学院党委工作,听取各支部意见,并对各支部情况研究讨论工作策略。为规范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指导支部相关工作开展,会上下发《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支部学习工作手册》并进行集体学习。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局之年。高平发书记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支部书记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想在前、做在前、沟通在前。二是要进一步规范支部组织生活,创新组织工作方式,狠抓工作落实。三是党政工作密切配合,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教学、科研等各方面的凝聚力和引领力,四是狠抓工作落实,加强职工思想教育,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储建学院 张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