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447




311日下午,储建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工科楼D241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了具体指导。

会议第一个议程,支部书记张守花代表储建学院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对支部委员会和自身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认真剖析了党支部建设和个人存在的短板与问题,勇于揭短亮丑自我剖析,提出了整改意见,切实发挥政治引领作用。

紧接着,支部各成员分别结合工作职责和岗位实际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认真地指出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照查摆的问题,明确了整改计划。高平发同志提出,希望全体机关党支部成员从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开始,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站位和工作水平。全体党员按照公平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召开组织生活会是党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方式,有助于党支部、党员在事业的发展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思想洗洗澡,擦擦脸,照照镜子,正正衣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们的思想认识和党性觉悟。储建学院机关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立足本职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整改工作落实,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促进事业发展。

                       

(储建学院  宋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