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麦克雷雷大学Kevin Aanyu教授来访我院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598



     

1221日,乌干达麦克雷雷大学的外事负责人,Kevin Aanyu教授来访我院。我院刘刚副院长、潘正鸿主任、邢潇博士、刘会玲老师参加了座谈。

        Kevin Aanyu教授本次来访,主要就麦克雷雷大学建设乌干达第一个石油工程学院事宜进行沟通。刘刚副院长向Kevin Aanyu教授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乌干达本科生联合培养、硕士生和博士生培养及教师培训等进行了探讨。会后,Kevin Aanyu教授参观了油气储运的实验室,对相关实验教学装备印象深刻。通过本次沟通交流,Kevin教授加深了对我院的了解,有望打开中非油气储运专业合作的一扇大门。与非洲高校合作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走出去”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者  邢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