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开展党支部负责人述职考核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348



根据2018年学校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的指导意见,结合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工作实际,20181218日,储建学院在工科楼D341会议室对院属各单位党支部负责人开展述职考核工作。考核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出席,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

各党支部负责人参照《山东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支部工作指导标准(试行)》和《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各单位年终考核工作实施办法》,从履行党建职责、基层党建进展、思想政治工作、支部存在问题及改进思路等方面进行汇报。通过PPT汇报,展示了储建学院各党支部缤纷多彩、富有成效的支部生活及支部建设工作。经评审,学院党总支、储运系党支部考核评价为“好”,六个教工党支部考评结果为“较好”。

党委书记高平发在听取汇报后对各支部书记的辛苦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看到了支部书记的成长与进步,做好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结合各单位的工作重心,重视支部建设,做好了组织领导及服务,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各党支部朝气蓬勃地开展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平稳推进。高平发书记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支部书记应总结经验,严肃认真,针对支部工作中的问题专题研究,制定措施认真整改,其次是加强交流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开展支部建设,做到组织生活常态化,工作业务上水平。同时支部书记应注重个人能力提高,做好表率,加强对文件政策的学习,以“双带头人为标准,提升业务能力与政治能力,从而更好的带领支部在“双一流”建设中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