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会暨研究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汇报会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426

   1119日上午,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会暨研究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汇报会,刘刚副院长、张程副书记、各系主管主任和研究生辅导员及教学秘书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刘刚副院长主持。

   会议讨论了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条件、国家奖学金评选规则等内容,与会老师就相关问题积极发言、展开讨论,并给出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希望以新版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克服学科发展不均衡的矛盾,完善学院现有的硕士生毕业条件,提升国家奖学金的引导作用,为学科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刘刚副院长还围绕招生、培养、学位三个方面对2018年学院研究生工作做了梳理,希望各专业积极利用国际资源,总结以往经验,筹划未来发展,找出工作抓手,积极推动相关工作向前发展,助力学科建设。

   会议第二阶段,我院4名主持人进行了研究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汇报,各位评委专家针对相关研究进行质询,并对论文标注、研究进度等进行严格审查,最终,4个项目均顺利通过中期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