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力学系举行研究生新版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407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综合改革方案》等有关改革要求,对接“双一流”建设目标,推进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优化研究生课程体系,提升培养质量,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力学一级博士和硕士学位授权点于2018117日至8日在工科楼D-719房间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会。

系主任刘建林老师向各位专家汇报了新版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内容。北京大学王建祥教授和山东大学周慎杰教授作为校外专家参加了本次培养方案论证,对课程设置、培养目标、培养环节等提出了诸多有益建议。我校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主任俞继仙和副主任陈然老师,以及工程力学系全体无课老师也参加了本次会议。最后,俞老师对本次论证会的举办效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修改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据悉,新版培养方案将于20199月正式投入使用。在正式投入使用之前,尚需对培养方案做精心修改,并且编写相关课程的教学大纲。(工程力学系 刘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