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多个班级获评优良学风标兵班、优良学风班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251

近日,学校2017-2018学年优良学风标兵班、优良学风班评选结果公布。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20153班、油气储运工程20163班经各学生班级申请、学院评议、学校组织评审等环节,从20个候选班级中脱颖而出,获评校级优良学风标兵班。此外,能源与动力工程20151班、能源与动力工程20154班、能源与动力工程20163班、土木工程20171班等4个班级获评校级优良学风班。

储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在日常管理中,年级高度重视学生课堂秩序,多次召开会议规范课堂考勤;组织召开学风建设督导会,重点面向学业困难学生开展学业帮扶;针对期末考试工作开展一系列部署,促进学生“遵章守纪,诚实守信,以考风促学风”。在亮点措施上,学院营造党员模范带头,共建优良学风的氛围;同时团结各个年级,形成互帮互助的学风;结合外出实习,建设学科特色。

学风建设是教学工作的一项基本任务,优良的学风对于培养人才有着重要的作用。学院将以此次优良学风班评选为契机,在各年级树立优良学风建设标杆,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

(储建学院   张宗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