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浙江、上海等地建立五个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542


授予浙江定海第一中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郑健摄

为舟山普陀中学授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郑健摄

为舟山南海实验学校授予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郑健摄

为上海崇明中学授予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郑健摄

为上海扬子中学授予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郑健摄


1114日至16日,我校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带队赴浙江省舟山市、上海市等地,先后在舟山市普陀中学、定海第一中学、南海实验学校、上海市崇明中学、上海市扬子中学等五所高中建立优秀生源基地。

按照学校要求,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学校在安徽省、浙江省、上海市等地的招生宣传工作。本次优秀生源基地的走访调研过程中,高平发一行四人分别与舟山市普陀中学校长刘习渊、浙江省定海第一中学校长王舟勇、浙江省南海实验学校中学部校长俞静燕、上海市崇明中学校长吴卫国、上海市扬子中学校长陆顺高等中学负责人座谈,与这五所中学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授予“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在调研座谈过程中,高平发向各中学介绍了学校在办学模式、培养方向和教学方式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讲解了学校的优势学科和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及未来发展等内容。

高平发表示,近几年我校在浙江、上海等地招生质量持续提高。希望今后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学校也将在教学资源、师资培训、招生等方面给予五所生源基地中学更多支持,积极探索大学与中学合作育人的新模式,为进一步提高生源基地中学的教育教学质量做好服务工作。

为优秀生源基地授牌是我校加强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吸引优秀生源,提高生源质量的有效途径。今后学校将通过与中学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密切与中学的联系,实现招生宣作队伍正规化、宣传工作常态化、宣传方式多样化,使本科生源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储建学院 郑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