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伯塔大学曾宏波教授和张豪教授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王昭钧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766

    2018年基于“2018高端外国专家项目”和“111”引智基地培育项目支持,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曾宏波教授和张豪教授来我院交流。并分别作了题为Intermolecular Interactions and Interfacial Science in Functional Materials and Engineering Systems: History, Importance and Applications和Computational Materials Science and Its Application in Pipeline Steels的报告。

    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活动,通过相互交流,双方分享科研经验,就其中的科学问题如分子和纳米力学、高分子材料、纳米材料和生物智能材料、以及各种工程过程(石油管道、催化剂、矿物工程)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交流学者派遣和进一步的学术交流合作达成了共识。


                                                    (作者  邢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