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关于2018年端午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202

根据学校关于2018年节假日的安排,616日至618日为端午节假期,为保障同学们的安全,现将我院假期安排通知如下:

一、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同学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尤其要提升防暴恐、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传销、防山路迷失、防溺水、防交通事故等方面的能力,同时严禁以班级、社团名义组织集体旅游,并注意规范网上言行,不信谣、不传谣。

二、严格请销假制度。离校同学本人615日上午10点前到辅导员处请假备案、返校后及时销假。假期前,各班填写本班2018年端午假期离校学生情况统计表(见附件1),并于615日上午10点前发送至辅导员处;返校后填写本班2018年端午假期未按时返校学生情况统计表(见附件2),并于61821点前发送至辅导员处。

三、做好宿舍安全卫生。放假前排查、处理宿舍内安全隐患,尤其清理是阳台杂物、蚊香烟头等;假期期间不得留宿他人。

期末临近,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时间,利用假期调整状态,为下一阶段的学习、生活做好准备。

储建学院学生工作组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一日

  

附件1、2018年端午假期离校情况统计表.xls附件2、2018年端午节假期未按时返校学生情况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