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隆重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1593


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大会开幕式现场 郑健摄

副校长姚军致辞 郑健摄

全体代表奏唱国歌 郑健摄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工作报告 郑健摄

党委书记高平发做工作报告 郑健摄

第一代表团分团会议 郑健摄

第二代表团分团会议 郑健摄

第三代表团分团会议 郑健摄

第四代表团分团会议 郑健摄

第五代表团分团会议 郑健摄

大会总监票人李玉坤公布选举办法 郑健摄

党员代表进行投票 郑健摄

党员代表投票 郑健摄

524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在逸夫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校长姚军、学校党校专职副校长陈春生参加开幕式。

姚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各位代表及全院的师生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姚军副校长对学院党政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二是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强化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抓好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和制度建设,三是要明确目标,做好顶层设计和发展规划,努力追求“工作卓越”,认真学习、勤于思考、传承创新。

储建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代表上一届党委做题为《不忘初心勇担当 凝心聚力创辉煌 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谱写新华章》的工作报告,高平发书记指出,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上届党委工作,确定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发展目标和任务;按照组织程序,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动员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团结拼搏、扎实工作、积极进取,为把我院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高平发书记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学院在党领导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建设发展、科学研究能力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合作交流平台建设、综合治理工作等方面取得成绩,同时也指出学院发展过程中在思想观念、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间建设差距和党建思政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四年的工作明确目标任务,重点在加强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质、加强学院党委和基层党支部建设、强化顶层设计和发展规划、加强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和培养机制改革、全面深化国内外合作交流、进一步做好群团工会工作等七个领域上下功夫。

会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代表们集体合影留念后,各代表团根据大会议程安排到指定地点召开分团会议,推选并通过了分团预选监票人,指定计票人,对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进行预选,审议党委工作报告。

随后,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高平发、李玉星、张程、刘刚、黄善波、唐建峰、曹宇光、于桂杰、王海琴当选,高平发代表新当选委员发言,他表示,储建学院新一届党委将团结一心,干事创业,从严律己,带领全体党员、全院师生紧跟时代潮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凝心聚力,积极进取,参照国际标准,紧跟学术前沿,对标国内先进,不断契合国家战略,服务地方需求,按照“特色立院、学术强院、人才兴院”的发展战略、朝着“努力建成油气储运工程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的发展目标努力奋斗,强力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共同开创属于储建人的新时代。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会后,新当选的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通过了党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会议选举办法,经过选举,高平发任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程任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星任统战委员,唐建峰任宣传委员,王海琴任组织委员,曹宇光任青年委员,于桂杰任纪检委员,刘刚任群工委员,黄善波任保密委员。

  

(储建学院   郑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