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顺利召开第一次团代会预备会议和第一次主席团会议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8-05-05浏览次数:751

李峰弼同志作报告 窦泽康摄

郑健同志在会上作大会筹备情况工作报告 窦泽康摄

与会代表对大会议程进行投票表决 窦泽康摄

第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会议表决通过各项文件 冯丝琦摄


55日,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和第一次主席团会议分别于南教楼202和工科D241会议室召开,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为56日的第一次团代会全体会议奠定了坚实基础。

第一次团代会预备会议由陈飞主持,全体团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第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郑健同志代表主席团作《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报告》,对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介绍。随后,李峰弼同志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作第一次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充分肯定了本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过程的公正、民主,并获得代表们的全票通过。接着,参会代表们分别审议、表决通过第一次团代会全体会议议程和《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最后,陈飞对本次代表大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代表要增强时间观念,第一次团代会全体会议于56日上午830分准时开始,各代表需按时到达会场就座,各团长切实负起责任,把各项工作做好;二是各代表要加强纪律观念,严格遵守各项会议要求,做到令行禁止、步调一致、服从大会安排、积极配合大会工作人员工作。会议期间没有特殊情况不能外出;三是各位代表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必须按照会议要求身着正装,统一佩戴团徽及代表证。他希望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展示储建学院青年人特有的朝气。

预备会议结束后,主席团成员前往工科楼D241继续召开主席团会议,会上表决通过了主席团执行主席,并讨论确认拟提交代表团讨论的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随后,主席团执行主席李峰弼同志向参会的主席团成员强调了大会的注意事项,一是各代表团要清点好人数,确保到会代表人数符合规定人数,并提醒代表们增强时间、纪律观念,身着正装。他强调指出,团代会是学院所有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把本次团代会开成一次不忘初心的大会,一次继往开来的大会、一次团结奋进的大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为新时代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打下良好基础。


(储建学院   窦泽康 郑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