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举办教职工2018年元旦联欢会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400

点击查看原图

储运工程系年轻教师献唱《童年》 高昕宇摄

点击查看原图

院机关诗朗诵《“新”走向复兴》 高昕宇摄

点击查看原图

燃气工程系合唱《国家》 高昕宇摄

点击查看原图

新入职教师登台亮相 高昕宇摄

点击查看原图

三句半《趣说辅导员》 高昕宇摄

点击查看原图

土木工程系朗诵《书韵》 高昕宇摄

点击查看原图

能动工程系歌曲串烧表演 高昕宇摄

点击查看原图

工程力学系朗诵《教育的春天》 高昕宇摄

点击查看原图

院机关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 高昕宇摄

点击查看原图

建筑系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 高昕宇摄

点击查看原图

储运工程系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高昕宇摄

欢声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春。回首过去,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扬帆起航。1228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学校留培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2018年元旦联欢会,储建学院院长李玉星、党委书记高平发等院领导班子及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校机关党委书记门小刚、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林、校团委书记张展、后勤管理处处长姜永增、档案馆馆长牛庆玮、合发处副处长张炜、科技处副处长刘培勇、就业指导中心杨志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爱军等院友应邀出席。

经过学院工会前期的精心筹备,学院各单位、各教学系纷纷登台,首先登场的是储运工程系青年教师带来的歌曲《童年》,熟悉的旋律唤醒了现场教职工们对童年的美好回忆。院机关为大家带来方言版诗朗诵《“新”走向复兴》,独具韵味的方言引得现场笑声不断;燃气工程系的手语合唱《国家》高亢激扬,诉说着老师们的家国情怀;随后,2017年新入职的六位青年教职工登台亮相,向大家做自我介绍,台下响起热烈掌声,对他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四位辅导员为大家献上精彩的三句半《趣说辅导员》,朗朗上口的台词和滑稽的表演,为现场增添了许多欢乐的气氛;来自工程力学系的徐国强,用一首充满文艺气息的独唱《成都》打动了现场观众;土木工程系的老师们献上了诗朗诵《书韵》,字里行间流露出对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的骄傲和自豪;能动工程系的老师们为大家带来歌曲串烧,激发了大家心底共同的年代记忆;来自建筑系的程征老师演唱的歌曲《约定》旋律优美,让人陶醉;诗朗诵《教育的春天》为全体教职工发出了心底的呼喊,抒发了为人师表、一生秉烛筑忠魂的豪迈之情;院机关的老师们精心编排的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幽默搞笑,建筑系选送的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桨》让现场回响起童年美好的韵味;两位教职工子女也为联欢会献上了精彩的手风琴独奏和拉丁舞表演,展示了少年的灵动与活力。最后,储运工程系全体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共同表达美好祝愿,联欢会也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每年一度的元旦联欢会是学院教职工展示自我、增进交流的良好平台,是学院工会的传统品牌活动,已成为学院每年跨年之际必不可少的视听盛宴。学院各单位、各教学系精心编排的节目不仅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的青春与活力,更集中展现了学院的精气神与凝聚力。

(储建学院 郑健 窦泽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