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在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张涔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479

点击查看原图

        (张秀霞参加讲课比赛决赛    张晓伟摄)

129日,2017年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教学比赛共有来自14个教学单位的46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本次教学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历时一个月,设置了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两个组别,教案评比、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要求参赛教师提供整门课程的教案,准备十个不同章节的选题,赛题在比赛现场临时抽签确定。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的张秀霞老师获得一等奖第一名,工程力学系的宋明老师、储运工程系的杨东海老师获得三等奖。

        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学校每年组织一次,旨在为青年教师提供一个展示风采、交流提高的平台。学院历来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与提升,构建了系统、完善的“四位一体”青年教师教学培养考核机制。本次青年教师在学校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证明了培养考核机制的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