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王昭钧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272

点击查看原图

123日上午,储建学院召开第十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院长李玉星主持。

会议审议2017年冬季学期学位授予工作,经委员们审议和表决,决定授予3名博士毕业生博士学位,4名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11名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工程硕士学位。据统计,上述获硕士学位人员在读期间共发表论文23篇;获博士学位人员共发表学术论文24篇,其中被SCIEI检索8篇次。

会上还审议了《储建学院关于划拨2017年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评阅及答辩费用的通知》,学习并讨论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硕士生指导教师岗位设置与聘任管理办法》、《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本研一体化培养实施方案》的征求意见稿。

    此外,储建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换届工作于近日完成,本届分委员会由11人组成,主席为李玉星,副主席为刘刚,何利民、李自力、徐明海、王照亮、薛世峰、刘建林、俞然刚、李静、刘娣9位教授担任委员。李玉星祝贺新一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当选委员,指出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保障论文质量具有重要作用,希望第十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在上届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学习、精诚团结、共同努力,争取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